是火火

一直喜欢下去吧

文我/想见你

勿上升真人

he



你和刘耀文谈恋爱有一年了 没有对外公开过 但你们同居有几个月了 你们住在重庆那边

但刘耀文公司在北京 你工作在重庆 他没有通告或休息的时候一定会回重庆 


刘耀文最近很忙有很多通告 过不了几天也是他的生日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回来和你一起过 这几天你也很想他 已经差不多有一个半月没见了 微信也聊少了 思念也越来越深



—————9.23—————

刘耀文的24岁

刚过0点 你给他发了这样一段话:

“24岁的文哥生日快乐啊!我们好久都没见面啦 不知道你最近开不开心 我知道你很忙 但也要好好休息 这次生日你也没有空回来 没关系下次有空给你补回来啦 最后很想和你说的是 在14岁喜欢上的你也从来没有放弃过 很开心很幸运能和你在一起 希望你以后的路越走越远平安顺遂 然后愿我们的24岁都熠熠生辉  刘耀文 生日快乐”

不知道他是太忙还是在码字 0:30的时候才回你“谢谢宝贝 我忙完了一定回去陪你 我也很想很想你 也很想见面 也希望我们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你关掉了手机以为他在忙也没有打扰他就睡觉了


傍晚的时候你在刷微博公司发了个物料 是刘耀文生日的vlog 你点了进去 看到工作人员问他:

 “有没有想去的地方?”

“重庆吧”

“那现在有没有想见的人呀”

“有啊”

“是谁呀”

刘耀文笑了一下 看了看窗外 又因为没有公布恋情的原因 又对着镜头笑“当然是狗狗啦”

看到这你也笑了 刘耀文有时候说你像萨摩耶一样可爱 有时候会开玩笑叫你狗狗 看到这也只有你知道他想见谁


这时玄关处传来声音 你在沙发上抬头望去 是穿着休闲套装的刘耀文 摘下口罩 手里提着零食 你跑过去抱住他 看他没有瘦也放心了很多 他把手中的零食放下 抱了抱你 摸摸你的头:“想我了没”

你在他怀里抬头看他“谁想你”

刘耀文傲娇的表情 又笑了笑“那是谁跑过来抱住我的”

你不说话就这样看着他 他突然揉揉你的头发:“小狗”

你听到瞬间放开了他“所以你到底想见谁啊”

“我刚工作完就回来了你说我想见谁”说完他又拉住你的手往怀里一扯 “所以到底想不想文哥啊”

你这次实话实说“好想你超级想你”

刘耀文抱得更紧了“文哥也好想你……”

———end





这篇临时写的好水 时隔2个月不写都不会了 见谅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