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火火

一直喜欢下去吧

【张峻豪x你/顺我】

顺我/豪我

张峻豪x你

勿上升真人


  今天张峻豪休息在家 本来你们约好今天晚上一起出去吃饭 但公司有急事让你回去加班 张峻豪和你说没关系 他可以自己搞定后你就离开了 


  工作完回到家已经12点  进门很安静 估计张峻豪也睡了 你小心翼翼推开房门 看见张顺盖着被子躺在床正中央睡着 旁边的手机还亮着屏 你慢慢走过去 把手机拿开 看到他和你的聊天界面 给你发的信息


  9:07“还没下班吗宝贝”


  10:15“你不会还没吃饭吧 别太累了”


  10:30“这么忙吗 还不回我 心疼你一下🥺”


  10:47一张拉面的图片

“给你做了面 等你下班回来吃”


  11:02“你再不回我我dou要谢了噻”


  11:34“好不容易我休息想陪陪你 怎么到你忙了咯”

“我去接你呗”


  你看到这心痒痒的 打开手机看到7个未接来电 把他手机放好 摸了摸他d的头 就蹑手蹑脚拿衣服去洗澡 


  洗完澡浑身都舒服了 你怕吹头发声音太大不敢在房间里吹 就拿吹风机走去阳台吹


  吹着一半正欣赏着外面的夜景 突然有一只手接住吹风机 另一只手摸着你的头发 你转身就看到张峻豪睡眼朦胧的样子盯着你 穿着黑色t桖和灰色宽松裤 整个人看起来很慵懒 他帮你顺了顺头发 

你抬头问他“吵醒你啦?”


  张峻豪依旧不说话盯着你 一边帮你吹着头


  你见他不说话就知道他有点小生气了 戳戳他的肚子“生气啦?”


  “没”


  你抱住他 头靠在他的胸膛“对不起顺顺 下次在忙也会看你信息 不让你担心好吗 别生气了”


  他把吹风机停掉 另一只手摸了摸你的头“没有 只是觉得我不在家的时候你也会很担心我 很想我 今天终于体会到你的心情了”


  “所以是因为这个啊?因为觉得没有时间好好陪我对吗”


  张峻豪顺了顺你的背“宝贝对不起”


  你看着他笑了笑 你觉得这一刻莫名的温柔 摸了摸他的头“没关系的 我们心里都有对方”


  他低下头吻了你的发顶 单手把你圈在怀里“嗯”他浅浅的笑了笑


  又继续帮你吹着头发


  吹完头发他低头和你说:“走吧去睡了”

他拿着吹风机往房间走 你跟上去 跳上他的后背想让他背着你 他单手托住你 你接过吹风机 双手背你 你听到他小声说:“今天我是孤独患者噻 你要不要安慰一下我”


  你侧头亲他的左脸  听到他浅浅地笑了声

背你去放好吹风机 进去房间就把你放下


  你和他面对面 发现他好像又高了 稀松的头发耷拉下了遮住他的眉毛 他低头看着你 


  你忍不住垫脚亲在他嘴角 准备下去的时候张峻豪搂住你的腰又把你提起 低下头加深了你的吻 


他笑了笑

“你知不知道每次亲你弯下腰都很费劲”

  


评论(15)

热度(2500)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